絕地求生推「低配置版」 PUBG Lite!i3 及內置顯示晶片也夠玩!

pubg lite01

向來射擊遊戲的系統要求都是較高,大作更是令人感到無力。不過絕地求生早前推出了一個名為 PUBG Project Thai 的項目,原本是 PUBG 在泰國的一個項目,但今天其 FaceBook 專頁正式改名為 PUBG LITE,同時也正式將 PUBG Lite 版開放給泰國玩家預先登記。

PUBG Lite 的最低配置是 i3 2.4GHz、4GB RAM 及 Intel HD Graphic 4000 內置顯示晶片,硬碟空間 4GB。而推薦系統方面,是 i5 2.8GHz、8GB RAM 及 NVIDIA GeForce GTS 660/AMD Radeon HD 7870。

pubg lite02

pubg lit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