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系統失敗的強大手機!Nokia 希望重新推出 N9 經典?

s 49d44a9bda134f50b27a3323185c097c

作為前手機業霸主的 Nokia,自從因為微軟的收購,再加上木馬 CEO 的政策,導致幾乎滅亡,現在雖然有 Android 系統配合下,Nokia 推出的性價比產品,成功取得大量市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okia 的「情懷」系列,再會加入新的成員,就是N9復刻版,但運行的是KaiOS系統。

s ab122b7c33484acfbead0fb57745ddea

有人發現,CES的 Google Assistant展台上,一款新的Nokia 手機出現,有可能與Nokia 8110 4G等產品一同發佈,不過新機外形上跟之前N9十分相似,有消息稱這是N9復刻版,但運行的是KaiOS系統。並不是 Windows 系統,因此購買的人相信是 Nokia 的粉絲為主。

s 1fe1905ff4a24e5cb054820cb060df83

過去 Nokia 推出的Lumia系列手機,首款產品就是 Nokia N9,使用的是 Windows Phone 流動系統,不過因為 Windows 的軟件數量不足,及系統的自由性相當低,導致有大量用戶不滿,面對主要對手 iOS 及 Android 平台,漸漸被微軟自己放棄開發了。

s 49d44a9bda134f50b27a3323185c097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