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Nokia 9 PureView ?最強多鏡相機規格被流出?

s 8a7891ed5da0450d9e75f90b68e51eba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Nokia 將準備發佈一套最新的智能手機 Nokia 9 PureView,主要特點除了是使用最新的高通旗艦處理器外,更會使用多相機鏡頭設計,讓手機在不同的環境下拍出更高品質的相片,而現在就再有關於 Nokia 9 PureView 的硬件規格消息流出。

s 8a7891ed5da0450d9e75f90b68e51eba

Nokia 9 PureView 最新的消息是,將會使用 OLED 5.9 吋顯示屏,解像度為 QHD,不過使用的是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配備6/8GB RAM,及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4150mAh,運行Android Pie系統,並會使用最新的屏幕指紋識別,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為手機解鎖。

Penta lens Nokia render

雖然新機使用的並不是最新世代的高通 855 處理器,不過售價還是相當高,消息顯示產品價格將高達 6000 元人民幣,預計會在 3 月正式推出,這個售價對於各位來說會否太高呢?筆者認為要看看特點之一相機的規格是否吸引,才能判斷。

nok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