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預期 iPhone 還會進一步降價!

iphone china

當全城也看到 iPhone 在中國全面降價後,對很多分析員來說也感到很意外,不少人認為這是「終極減價」。然而證券公司 Wedbust 則表示,iPhone 還會進一步降價。

蘋果未來想主打服務收入,而不再只集中於賣 iPhone 的收入模式。而要增加服務業務的收入必須要維持現有用戶群的數目。

Wedbust 表示中國市場對蘋果來說極為關鍵,面對小米及華為的競爭,末來幾季不能失去現有的 iPhone 用戶群,因此將會有進一步降價的空間。雖然降價令蘋果的收入減少,更會令 iPhone 的高端手機形象受打擊,但為了留住用戶,這是應有的策略。

此外,Wedbush 認為蘋果或會加快影視串流服務的發展從而填補損失,要盡快實現的話,只有進行大型收購才行。

iphone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