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將於 1 月 18 日正式在香港及中國發售!

70858e07470c69d9628424fb7b3af3b2

蘋果終於宣佈 HomePod 將於 2019 年 1 月 18 日在香港及中國區開售,將會有白色及太空灰版本。香港區售價為 HK$2,799,而中國是人民幣 2,799 。Apple 在官方新聞稿指出,HomePod 可對應大系列常用的音樂 Apps,包括 Apple Music、KKBox、Spotify、JOOX,用戶可透過 AirPlay 來投放到 HomePod 播放你喜歡的音樂。

透過 Siri Shortcuts,可透過 HomePod 語音控制家中的 HomeKit 產品,例如 Hey Siri, Good Morning 便會開啟燈、分享天氣、播放喜歡的音樂。雖然暫時未有台灣區開售時間,但估計也很快會推出了。

70858e07470c69d9628424fb7b3af3b2

詳細產品資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