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已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首播日期大公開

Game of Thrones

HBO 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終於來到最終一季,今日官方釋出了第八季的宣傳影像,暗示史塔克一家的齊聚以及共臨大敵的劇情。此外在這次的宣傳影像最後正式公開了第八季的首播日期,將於台灣、香港時間 4 月 15 日上午 9 時播出。

Game of Thrones

在第七季的最後,瓊恩雪諾的身世幾乎可說是明朗化,但除了這個震撼人心的消息之外,由夜王所率領的異鬼軍團現今如虎添翼,因為他成功地將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座下的一條龍轉化為他的不死軍團。如今凜冬已至,史塔克一家能否成功抵禦外敵?而背後的其他勢力又會有什麼動作都很令人在意。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宣傳影像

GoT 1

GoT 2

Go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