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排除 Flash!傳 FireFox 69 版本更新強制停用 Flash!

adobe flash is really dead 00

自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在台上表示,Flash 是一套過時的系統,不會使用在手機平台上,並表示 HTML 5 才是未來,各大手機廠商,甚致桌面平台產品,都開始棄用 Flash,而現在 FireFox 似乎都要下定決心了,有消息表示,從FireFox 69開始停用Flash。

adobe flash is really dead 00

一份BUG文件顯示,Mozilla基金會計劃從FireFox 69開始停用Flash外掛程式,版本預計今年9月3日發佈,將在2020年完全移除 Flash 的支援,消費者版本先行,2020年底覆蓋到長期支援版本,與 Google Chrome 及 IE 一樣,2020 年停止對 Flash 之援。

flash is over 04

Flash 在 2011 年使用率還有28.5%,如今已經跌至3.9%,主要原因是各大開發商都認為,Flash 實在是太舊,使用資源大,耗電量高的產物,對於目前流動平台來說,每一項都是致命傷,手機及流動電腦的出現,HTML 5 的確開始成為標準。

flash is over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