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倒退】全球智能手機產量將降至 2013 年水平!

smartphone

自從蘋果調低盈利預測後,全球的智能手機公司以至供應鏈也相繼調低未來一年的盈利預測。而智能手機的產量更是陷入接近 “Free-Fall” 的景況,而且尚未見底,預計仍會持續向下多一陣子。

投資銀行瑞信 Credit Suisse 修定更 2018 年最後一季的智能手機產量為 3 億 5700 萬台,按年下跌 3%。而 2019 年第一季的生產量則只有 2 億 8900 萬,按年下跌 19%,即是跌至 2013 年水平!

除了因為中國因素外,其實美國本土市場的 Smartphone 擁有率已見飽和,即使沒有競爭對手,增長空間也變得很少。

smart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