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太激烈?Google 宣佈停產 Chromecast Audio 音訊產品!

chromecast audio audiojackcord

Google 過去推出過不少配件產品,當中有一款是Chromecast Audio,可以讓用戶透過一條數據線,就可以裝產品連接到揚聲器或立體聲接收器上,不過現在就有消息,就是 Google 宣佈,Chromecast Audio已經停止生產,用戶短時間內就不能再購買了。

chromecast audio audiojackcord 1500x1000

Google 表示,產品組合不斷進化,現在我們有各種產品為用戶提供優質的使用體驗,因此 Google 已停止生產Chromecast Audio,不過將繼續為Chromecast Audio提供軟件支援,用戶可以繼續享受音樂及其他媒體內容。因此只是硬件上不再生產,各位購買了的用戶不用擔心。

chromecast audio

Chromecast Audio在2015年首次發布,陸續推出了 Google Home、Google mini、Google Home Max 甲 Google Home Hub 等產品,但市場上並沒有取得大成功,筆者認為主要原因是因為對影音有追求的用戶,更喜歡購買傳統的品牌。

480786 chromecast audi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