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得病恐活不到《復仇者聯盟 4 》上映!迪士尼破例讓他先看!

Avengers Endgame

澳洲有一名 Marvel 迷,因患上罕有疾病恐怕無法活到 4 月《復仇者聯盟 4 》上映,在上寫下心情,在一眾熱心網友幫助下,迪士尼終於聯絡了他,並答應讓他成為第一個看到電影的人。

Avengers Endgame

這㢱 33 歲男子名為 Alexander,患上一種名叫 Fanoni Anemia 病,也因此病引發肝癌及口腔癌,身體情況越來越差,而他的姐姐也在三年前離世,他在 Reddit 討論區發文說出自己的心情,其後 Twitter 上出現#Avengers4Alexander 的行動,更有人為他設計海報、拍片,終於令 Marvel 看這消息,而迪士尼也破例,幫他想方法實現願望,而他更可能成為第一個 《復仇者聯盟 4 》的觀眾。

DwK33T5X4AAeReO.jpg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