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蘋果考慮用三星、聯發科為 2019 年 iPhone 供應 5G Modem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雖然很多消息指 iPhone 最快也要待 2020 年才會有 5G 的支援,不過路透社報導指蘋果正考慮在 2019 年的新 iPhone 使用 Samsung 及 MediaTek(聯發科) 供應的 5G Modem,令 iPhone 可能有機會在 9 月支援 5G。

在 2011 年至 2016 年,蘋果一直依靠 Qualcomm 作網絡晶片供應,但在 2016 年開始就分別找 Intel 及 Qualcomm 同時供應元件,而到 2018 年更全部交由 Intel。而來自 Apple 供應鏈執行官 Tony Blevins 更在周五證實,考慮使用 Samsung 及 MediaTek 供應的 5G 晶片。Blevins 表示由於 Samsung 的 Smartphone 跟 iPhone 存競爭關係,因此對蘋果來說不是一個最理想的環境,但現時 Samsung 已是蘋果第二大元件供應商了。

不過,Blevins 沒有說出蘋果是否已在 5G Modem 元件供應商達成協議,也沒有指出會在 2019 年推出 5G 版 iPhone。事實上,彭博報導指蘋果最快要 2020 年才會推出支援 5G 的 iPhone。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