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推出織製尼龍 MFi Lightning 線!只售 9 美元!

ikea mfi lightning cable lead 2

IKEA 宜家也要推出 MFi 配件?沒錯!今次 IKEA 在瑞典推出織製尼龍 MFi USB Lightning 線,而價格只是 79 克朗,約 9 美元(即HK$ 70 /NT$ 272)。這款線是 Lillhult 系列的其中一款產品,織製尼龍物料有很強的彈性,比一般線耐用。線長 1.5 米,較標準線長一些。

不過暫時這款 MFi Lightning 線暫時只在瑞典開售,尚未在其他地區推出,未知遲些全球各地可否購買?當然,也許用戶更想要的是 USB-C-Lightning 線吧!

ikea mfi lightning cable lead 2

ikea00

ikea cable

詳細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