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 Notebook!Dell 外星人推出最新 Area 51m 遊戲筆電!

Alienware Area 51m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CES 2019 大會上,推出了不少最新的科技產品,當中有不少是各位期待已久的新世代電腦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Dell 在大會上,正式發佈了最新的旗艦產品,就是 Area 51 系列的後繼機,名為 Area 51m,不再使用桌面電腦設計,而是改為可以升級的筆記型電腦設計。

Alienware Area 51m 2

Dell 的Alienware 系列,一直是遊戲主機電腦的代號,早前推出全新設計的 Alienware m15 後,現在再發佈 Area 51,Area 51 一直是最強廠機電腦的稱號,現在就再進一步,推出 Area 51m 產品,Dell 表示新機是為了「取代桌面電腦而設」,並表示 Area 51m 是一款可以升級的產品。

alienware area 51m gaming laptop 3

過去 Notebook 產品一直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自行更換 CPU 及顯示卡硬件,不過 Area 51m 就打破這個限制,可以讓用戶自行購買桌面 CPU 更換,顯示卡都可以更換,不過好像是需要經 Dell 官方購買升級硬件。

alienware area 51m blowout 100784411 large

硬件規格上,Area 51m 使用最強 Intel Core i9-9900K,顯示卡使用 RTX 2080,並使用 17.3 吋的 1080p G-SYNC 144Hz 顯示屏,並可以使用Tobii 眼球追蹤,暫時沒有公開 4K 版本,機身重 3.86 kg,售價為 2600 美元起,各位會不會購買呢?筆者認為 m15 更好,因為太笨重了。

alienware are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