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將發佈】AirPower 終於要來!消息指已在生產中!

airpower

來自 ChargerLAB 的消息,他們從可靠的渠道得知 AirPower 正在生產中,而且快將發佈。AirPower 由生產 AirPods 及 USB-C 線材的生產商「立訊精密」負責生產 AirPower 的無線充電板,而立訊也開始生產中。

事實上,AirPower 早在 2017 年 9 月 iPhone X 發佈會已宣佈推出,不過由於遇到一些技術困難,所以遲遲未推出。而「蘋果神準分析員」郭明錤在 2018 年底曾預㳉 AirPower 會在 2019 年第一季推出。看來,這次預測很有機會應簽!

airpow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