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億下載量的 VLC 播放器宣佈將支援 AirPlay!Android 也可用!

DVmjG7bWkAASb9G.jpg large

隨著各大電視品牌相繼宣佈支援 Apple 的 AirPlay 2 後,吸引了不少軟件開發商看重 AirPlay 技術。著名跨平台媒體播放器 VLC 宣佈,將會加入 AirPlay 支援,當中包括 Android 版本。事實上,VLC 的下載量已達 30 億之多,若能支援 AirPlay 那就意味著 Android 用戶將可透過 AirPlay 將螢幕投射到 Apple TV 等裝置。不過,暫時未知 VLC 想支援的是 AirPlay 或是 AirPlay 2 技術,而 VLC 何時才完成支援仍未有時間表。

DVmjG7bWkAASb9G.jpg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