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iPhone 11 將有三鏡頭攝影!iPhone XR 配雙鏡!

b18e13f10cc95c8853f8d793fef78635

來自《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指蘋果 2019 年全新 iPhone 將會跟 2018 年一般有三種款式可選﹐當中包括 2 款 OLED 版及 1 款 LCD 版本。而高階的 iPhone 11(iPhone XS 後繼機)及 iPhone 11 Max(iPhone XS Max 後繼機)的背部將會配備三鏡頭。至於 iPhone XR 後繼機則會由單鏡頭變成雙鏡頭。

當然,現時距離 2019 年 9 月尚有多個月的時間,最終新 iPhone 的名字以及功能也許仍有改動空間。另外,有報導指,2020 年的 iPhone 將會放棄 LCD 全面改用 OLED。

iphonexi 02

iphonexi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