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3 及 Mojave 10.14.3 Beta 4 正式發佈!

ios12 logo

今天,Apple 正式向開發者推送 iOS 12.1.3、Mojave 10.14.3 Beta 4,距離上一次 Beta 3 更新只有 3 天。暫時未見 Beta 4 有太大的改變,相信主要是修正 Bugs 為本。雖然官方沒有說 iOS 12.1.3 Beta 4 的要點,但我們測試過後,發現在 iPhone XS/XS Max/XR 上存在已久的 LTE 接收問題,似乎得到顯著的改善。

另外,iOS 12.1.3 對 iPad Pro 12.9(2018 版)、iPad Pro 11 修正一些在第三方 App 播放音效時的一些問題。還修正 iOS 的 VoiceOver 功能之前無法讀取一些跟心臟相關的資料。

ios12 l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