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Phone 全面降價最高減 20%!比香港更便宜?!

img 2980 2

昨天有消息指蘋果全面將中國區 iPhone 的渠道價向下調整。今天,京東正式將 iPhone 以特惠價賣,比蘋果官方網站及 Apple Store 都要便宜。

img 2980 2

以最多人感興趣的 iPhone XS Max 256 GB 為例,蘋果建議零售價為 10,999 人民幣,但京東只售 9,788 人民幣,降價約 1,200 人民幣。

而 iPhone XR 64 GB 則售 5,599 人民幣,比官方 6,499 人民幣減了1,100 人民幣約 17%。不過,這只是開始,因為 1 月 14 日,京東將會把 iPhone XR 64GB 降至 5,399 人民幣!

xr jd

而 iPhone 8 更只賣 3,998 人民幣,比官方價低 20%,即 HK$4,650 比香港的官方價 HK$5,199 低。

img 3368img 3369img 336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