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夢寐以求的工作電腦!Lenovo 全新 Yoga A940 All-in-one 登場!

Lenovo Yoga A940

微軟推出的 Surface Studio 相當獨特,可以說是為設師而設的電腦,對繪圖有需求的人來說實在是很方便的工作平台。想不到 Lenovo 也有意進軍這個平台,今年在 CES 宣佈全新的Yoga A940 all-in-one 桌上型電腦。

Lenovo Yoga A940

▲ 看似一台巨型平板。

對於藝術家和設計師來說,大概沒有什麼比用鉛筆在紙上畫畫更好了。Yoga A940 仿如一塊創意畫板,專為數碼內容創作者而設,其 27 吋顯示屏支援 Dolby Vision,更可選擇 4K IPS 觸控顯示,讓畫面逼真有如身臨其境,以超強的畫面質素帶來極致娛樂。

Yoga A940 的旋轉鉸鏈設計,可使顯示器傾斜至舒適的 25 度繪圖模式,令用家在使用數碼筆進行繪圖、素描或註釋的同時感受到其出色的靈活和穩定性。Yoga A940 還配備了 Lenovo Precision Dial,一款專為設計師、攝影師和攝錄師度身訂造的控制器,讓用家可以對其內容進行精確篩選和調整。

Lenovo Yoga A940 body

▲ 調校角度可像平日的電腦一般使用。

Lenovo Yoga A940 Lenovo Precision Dial

▲ 旋轉鉸鏈設計,可使顯示器傾斜。

Lenovo Yoga A940 2

▲ 這台電腦的用戶對象是設計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