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設計《 StepBeats 》藉運動創作音樂

stepbeats1

《 StepBeats 》是一款運動創作音樂的 App,能夠在用戶跑步的時候調用手機的感應器,即時偵測用戶的跑步狀態、跑步速度和各類運動特徵,並透過算法進行處理,跟隨用戶的步伐給以鼓點、Bass 音層、Pad 音層、Lead 音層的疊加 Remix 聽覺反饋和與之相呼應的可視化效果的反饋。用戶可以進行音樂的錄製、分享。

stepbeats1

透過本作,每個人都可以跑出他的生命節奏享受多種音樂風格,滿足了用戶創作與分享的渴求,在充滿趣味性和可能性的音樂的推動下堅持鍛煉,又在鍛煉中創作獨一無二的音樂。也給了音樂愛好者一個全新的創作途徑,透過跑步來進行想法的「 輸入 」和音樂的「 生成 」。

stepbeats2 stepbeats3
stepbeats4 stepbeats5

小編速評 : 很特別的音樂軟體,用運動來創作好聽的音樂,喜歡新奇的運動咖值得試 !

  • 應用名稱:StepBeats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