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將在 2 月 20 日發佈!預計多達 5 款型號同時發佈!

s10

Samsung 正式在 Twitter 宣佈會在 2 月 20 日舉行 Galaxy S10 發佈會,今次地點在美國三藩市舉行。消息指,今次 S10 系列會有 5 款型號,分別是 5.8 吋、6.1 吋、6.4 吋、6.7 吋,當中 6.7 吋會另有一個 5G 版本。至於 5.8 吋會稱為 Galaxy S10 E 版本,沒有螢幕指紋解鎖,但有機身側面指紋解鎖功能。規格方面,處理器會用上新一代 Snapdragon 855,性能方面會有所提升。

除了 Galaxy S10 外,消息指今次 Samsung 更會公開其自家摺疊式手機的真面目,暫時已知螢幕是使用向內摺疊方式,外螢幕 4.59 吋而內螢幕展開後會有 7.3 吋。

s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