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 推出 1 TB SDXC 記憶卡!真的是 1 TB!

633x 1TB PR Edited

現時 SDXC 記憶卡最大容量是 512GB,對於一般人來說是極大,但對專業攝錄需求的工作者來說,512GB 也不夠用。Lexar 發佈全新 Lexar Professional 633x SDXC UHS-I 1TB 記憶卡,讀取速度為 95MB/s 而寫入速度為 70MB/s,是 Class 10 的卡。售價方面當然不便宜,高達 499 美元!

15 年前,Lecar 發佈 1GB SD Card,到今天進入了 1TB 時代。人們的影片也進入 4K 時代,儲存的需要因此變得越來越大。

633x 1TB PR Edited

Lexar SD L 633x 1TB U3 V30 Edit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