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 組隊生存手遊《貪婪洞窟2:時光之門》

The Greedy Cave 2 1

在前作的好評不斷之後,Avalon Games 順勢推出了《貪婪洞窟》的續作《貪婪洞窟2:時光之門》,本作劇情設定在前作之後,時光之門的出現將人們的命運再次聯繫在了一起。特別的是在這次的遊戲中,玩家可以和朋友一同組成小隊,相互協助、探索,一起在這隨機生成的地牢裡,想辦法解開時光之門的秘密。

The Greedy Cave 2 1

以 Roguelike 為特色,玩家每一次的挑戰都是全新的旅程,遊戲中不僅含有隨機生成的地牢,你還有機會獲得各式各樣的技能、挑戰精心設計的強大 BOSS。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冒險的玩家,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即時組隊,甚至是建立自己的公會,讓你的生存之旅永不孤單。

The Greedy Cave 2 3

The Greedy Cave 2 4

The Greedy Cave 2 5

The Greedy Cave 2 6

The Greedy Cave 2 7

  • 應用名稱:貪婪洞窟2:時光之門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