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 65 歲以上人最易分享假新聞!年紀越大越易!

facebook stock price drop 19 percent 00

現時網上有大量假新聞及資訊,相信很多人會收過長輩「分享」的一些似事而非的訊息吧?來自普林斯頓大學的研究,長者分享假新聞的比例比年輕人多。研究分析哪裡人會較易分享假新聞,當中從教育水平、性別、收入、年齡等方式來分析,最後得出「年齡」的影響力最大。

11% 分享假新聞的人是 65 歲以上,而 18 至 29 歲只有 3%。而 Facebook 上 65 歲以上的人,分享假新聞的意欲更比 45 至 65 歲的高出超過 2 倍,比起最年輕的人高出 7 倍。

facebook stock price drop 19 percent 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