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劇情爆料 爆料者竟是奧迪汽車?

Avengers Endgame

本篇文章包含《復仇者聯盟3》劇情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在今年 4 月上映,粉絲們迫不及待想知道超級英雄們接下來的發展。儘管劇組本身對本片的劇情保密到家,但有時劇情仍在不經意的地方悄悄洩漏出來。而這次洩漏劇情的不是馬克盧法洛,也不是湯姆霍蘭德,而是汽車公司奧迪?

Avengers Endgame

在《復仇者聯盟3》的最後,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被遺留在泰坦星上,而在最新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宣傳影像裡,可以看到東尼史塔克正踏上返家的旅程,但他最終有沒有返家成功呢?答案是:有。

《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

能如此肯定是因為奧迪最近發表了概念車款 E-Tron GT,並找來小勞勃道尼來介紹該車。但在影片中,小勞勃道尼被問到:「你不是已經開過了嗎?」他竟回答:「在 2019 春季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裡我確實以東尼史塔克的身分開過。」

看到這裡,各位是否已看出端倪了呢?畢竟東尼史塔克要駕駛這台全新的概念車,奧迪總不可能把汽車送上太空給他開吧?

但鋼鐵人的返家過程也還是大家所關注的焦點,在上次預告片之後,甚至有粉絲央求 NASA 拯救漂流於太空的東尼史塔克,但最終他是如何返家的?只有等電影上映才會知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