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進步的證明 Tim Cook:穿戴裝置的收入已超越 iPod 巔峰期表現

Apple Watch Series 4 Crowd 2

過去,Apple 的 iPod 產品可說是數位音樂市場的一場革命,其銷量屢創佳績,並顯著提升了公司的收入表現。但現在的 Apple 也不惶多讓,該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本周接受外媒 CNBC 專訪時,就表示 Apple 所推出的穿戴裝置製造的收入已經超越 iPod 巔峰時期的收入表現。

Apple Watch Series 4 Crowd 2

Cook 宣稱由 Apple 所推出的穿戴裝置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產品,相較於 iPod,它們在發售後同樣的時間內締造了 4 到 6 倍的銷售量。而目前穿戴裝置的收入已經超越 iPod 巔峰時期的 50% 之多。

顯而易見地,Apple 在未來對於穿戴裝置會越來越重視,除了 Apple Watch 在健康功能方面鶴立雞群,今年外界也預測 Apple 將會推出新款的 AirPods,進一步提升穿戴裝置的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