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pple Watch 發現心臟出毛病!救了這個男人一命!!

save04

一位居於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男士 Barry Maden 在用了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電圖功能後發現自己原來有心臟毛病,於是決定去急診室,結果醫生為他做完真正的心電圖後,確認真的出的有心房纖維性顫動(AFIB)問題,幸好及早發現,遲了的話可能有生命危險。

Barry Maden 表示,原本他買 Apple Watch 4 是為了「跌倒提示」功能,因為怕他跌倒時沒有人在附近,這時可自動打 911 找人幫。不過用了 Apple Watch 4 後,手錶竟然說他的心臟看似出現 AFIB 問題。Barry Maden 感謝這科技,認為 Apple Watch 不是玩具或小玩意。

save04

save02

save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