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教義帶著走!《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將推出 Switch 版

DDDA

今日日本遊戲大廠 Capcom 宣布,知名的動作 RPG《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 ( 龍族教義:黑暗再臨 )》將會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讓玩家可以將這款大作帶著走。不僅如此,遊戲也將收錄高等探索區域「黑咒島」追加內容。

DDDA

根據日本官方網站介紹,《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Switch 實體版的售價為 3,990 日圓 + 稅;數位版售價為 3,694 元 + 稅。此外也會發售收錄原聲帶 CD 的同捆組,售價 4,990 日圓 + 稅。

Nintendo Switch《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宣傳影像

《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預定於 2019 年 4 月 25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其他國家發售及遊戲語言等資訊尚待公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