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第四季業積大幅差於預期!

img 3311

蘋果早前發盈警後,Samsung 今天突然宣佈 2018 年第 4 季營收,遠比預期差。

Samsung 在2018 年第四季度的營收為10.8萬億韓元(96億美元),與彭博社調查的分析師估計的13.8萬億韓元(123億美元)相差甚遠。收入為 59 萬億韓元(523億美元),亦遠低於分析師預計的 63.6萬億韓元(566億美元)。

Samsung 指出由於美國和中國之間的關係惡化以及使用三星芯片的蘋果 iPhone 銷售不佳,對記憶體需求下降。

該公司警告稱,2019 年第一季度的盈利也不會太好,但其記憶體業務將在下半年有所改善。

img 33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