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由 Xbox One 獨佔!新《Devil May Cry 5》試玩版次月推出

DMC5 KeyArt

由 Capcom 所推出的《Devil May Cry 5》在去年 12 月推出了試玩版,然而該試玩版本卻是由 Xbox One 獨佔。今日官方於 Twitter 上宣布該試玩版將不再提供下載,同時,也宣布新的試玩版將會於 2 月 7 日推出,並且會登陸 PS4 以及 Xbox One 雙平台。

DMC5 KeyArt

雖然目前遊戲的試玩版不再於 Xbox One 提供下載,但已下載的玩家仍可以繼續遊玩。試玩版將讓玩家扮演 Nero 在紅墓市中大顯身手,運用他的對惡魔用義手型兵裝 Devil Breaker 和其他武器來擊潰各種惡魔。

《Devil May Cry 5》將於 2019 年 3 月 8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