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iOS 12.1.3 Beta 已顯著改善 iPhone XS/XS Max/XR 4G 變 3G 問題!

iphonexs dualsim

相信很多在使用 iPhone XS/XS Max/XR 的用戶,也試過 iPhone 在一些訊號不佳的環境自動變成 3G,然後即使到一些訊號正常的環境,iPhone 也沒有自動改回 4G,須要手動透過 Air Mode 再重新載入才行。這個問題早在新 iPhone 出廠時已發現,三個月以來也未有太大改善,然而在最新的 iOS 12.1.3 Beta 3 中,我們發現有關 4G 變 3G 問題看來已解決了。

筆者用的是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每天外出時,進電梯後就會自動從 4G 變成沒有訊號,當出電梯後變成因為訊號不佳而變成 3G,但即使走多幾分鐘到戶外訊號良好之處,3G 仍沒有自動變回 4G。而升級到 iOS 12.1.3 Beta 3 後,首次完全沒有這問題,全程只有 4G 或沒有訊號(電梯內),不再掉進 3G。相信,各位有 4G 掉 3G 問題的 iPhone 用戶,估計下一個更新 iOS 12.1.3 就能夠解決問題了。

iphonexs dualsi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