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Lightning 對 USB-C 線終於登場!憑什麼可以比蘋果更貴?

Lightning to USBC

先前曾有業界人士預測經 Apple 認證的第三方 Lightning 對 USB-C 線將會在今年 1 月中旬登場,不過在 CES 2019 會場上,Belkin 就正式發表了首款經認證的 Lgihtning 對 USB-C 充電線。

Lightning to USBC

透過 Lightning 對 USB-C 充電線,得以讓 iPhone X 及更新機種享受快充的好處。然而 Belkin 所提供的充電線並沒有較 Apple 推出的便宜,該線材長度從 4 英尺 ( 1.2 公尺 )、6 英尺到 (1.8 公尺 ) 10 英尺 ( 3 公尺 ) 的價格介於 24.99 美元到 34.99 美元之間。

該款第三方 Lightning 對 USB-C 充電線預計會在今年春季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