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瀏海將徹底消失!Face ID 元件供應商推出螢幕下感應器!

1840

iPhone 瀏海將會成為歷史!Face ID 元件供應商 AMS 宣佈新技術,能夠將感應器藏在 OLED 螢幕之下。根據官方資料,新的感應器型號為 TCS3701,優點在於能夠在 OLED 背後運作,不論在光線不足的房間或是在太陽下也可如常用,而電源的消耗也比從前減少。

事實上,Face ID 感應器一直是令 iPhone 出現瀏海的其中一個原因,有了新的感應器,未來 iPhone 定能消滅瀏海!不過暫時未知 2019 年的 iPhone 是否來得及使用這技術。然而,這相信即使 2019 未能使用,也會在 2020 年採用,而未來手機的螢幕可用空間將會隨著這新技術而進一步提升。

1840

1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