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加入防尷尬新功能!私下回覆登場!

10898e4db96abcfe80af1bc7f514e391

今天 WhatsApp for iOS 推出 2.19.10 新版,當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其中更有一項很實用的功能,讓我們群組聊天時減少出現尷尬的情況。或者大家也試過在群組談論一些事情時,不方便讓群裡所有人也知道,這時你會「私聊」,現在用戶可直接在群組透過回覆功能找到一項名為「私下回覆」的選項,相當方便實用!

不過留意,此功能只限雙方也要使用最新版 WhatsApp 才可出現。對方沒有更新的話,就不能用。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whatsapp

WhatsApp for iOS 更新重點

• 您現在可以在一對一對話中私下回覆群組訊息。在群組對話中點擊並長按訊息,接著選擇「更多」,在選擇「私下回覆」.
• 在您編輯照片或影片時,您可點擊笑臉圖標以新增貼圖.
• 在動態標籤頁,您現在可使用 3D Touch 來預覽聯絡人的動態.

更新 WhatsApp for i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