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爆料大神發佈 2019 年 iPhone XI 預測概念圖!設計嚇人!

iphonexi 02

著名爆料大神 OnLeaks 在 Twitter 回顧一年以來的爆料成績,合共有 34 項設備,當中高達 23 項全準確,22 項近似,1 項 75% 近似,成績被受肯定。今次發佈的概念圖比較「嚇人」,因為圖片顯示新 iPhone 配 3 鏡頭,放在機背左方位置,而 4 鏡的排列位置更缺乏美感可言。On Leaks 表示,2019 年 iPhone 尚在工程驗証階段,並會有 3 款 iPhone,暫時未知哪款會有 3 鏡,但卻認為是這樣的設計。

究竟會不會是這樣?2019 年 9 月才知,但小編當然不敢相信吧!

iphonexi 02

iphonexi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