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亂入 CES!竟然在會場旁放這樣的廣告直刺對手痛點!

Apple billboard privacy

CES 2019 即將要來,相信大家也知道蘋果是不會參加 CES,不過今年卻要來一次「亂入」。原來蘋果已悄悄訂了 CES 會場旁的特大外牆廣告,而今次廣告展示了一台 iPhone XS 的圖再加上 “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 stays on your iPhone.” 的標語,下方則有 apple.com/privacy 的網址。

不明白?就是說在 iPhone 裡發生進行過的事情,就讓他們留在 iPhone 裡,不會被其他人收集。

你單看這個廣告沒有太強烈的感覺吧?然而當你發現今年 CES 主場的巨型廣告是 Google 的 Hey Google 廣告,你便會明白 Apple 今年為什麼會在主場對面推出這樣的廣告了。說穿了就是在暗示部份 Android 手機對用戶的私隱保護不足,甚至出賣用戶私隱。而最能夠「善用」私隱的科技公司,相信非 Facebook 及 Google 莫蜀了!

Apple billboard privacy
▲ 在 CES 主會場對面的大型廣告。

googleads ces2019
▲ CES 主會場的 Google 廣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