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代 Intel 處理器 x Quadro!華碩發佈超迷你電腦 Mini PC ProArt PA90!

portart01

華碩宣佈推出 ASUS Mini PC PortArt PA90 電腦,這台電腦的外型相當細小,但性能卻非常強,配有第 9 代 Intel 處理器、NVIDIA Quadro 顯示卡、64 GB RAM,目標用戶對象是對性能有要求的影片剪接、3D 圖像處理的專業用戶。
portart01

超高性能但極超迷的機身

ASUS Mini PC PortArt PA90 配上第 9 代 Intel 處理器,當中有 i9-9900K 及 i7-9700K 版本,性能最高比第八代 Intel 處理器提升 30%,而 NVIDIA Quadro (P4000/P2000) 也令電腦的圖像處理能力大增。儲存方面,提供了 3 重儲存的設計,分別可最多用 2 組 512GB M.2 PCIe SSD 及一組 1TB 2.5 吋 HHD。記憶體最高支援 64GB DDR4 2666 Mhz!

graphica05 1

水冷系統散夠靜

雖然 ASUS Mini PC PortArt PA90 機身細小,但它配水冷系統,因此能為電腦提供又靜又高效能的散熱能力,保持電腦穩定性,官方表示在 CPU Full Loading 的情況下,電腦只有 32dB 的音量,比一般電腦靜 36%。當 CPU 溫度超過 80 度時,頂部的蓋更會自動伸延,容許多 38% 的氣流引進機內,提升散熱效能。

p02

p air

spe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