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再翻倍!神人完美重製 PT 並加入 VR 支援!

Unreal PT 1

Konami 終止開發《Silent Hills》並將其可遊玩式預告《P.T.》下架至今已 3 年有餘,不過網路上重製版的《P.T.》卻一次又一次地出現。現在又有神人透過 Unreal Engine 4 重製了完整的《P.T.》,今日正式開放下載,且遊戲還支援虛擬實境,讓恐怖等級再提升。

Unreal PT 1

根據介紹,這款《Unreal PT》耗時 9 個多月的時間製作,從貼圖材質、模組、動畫到遊戲方式都完整重現,讓玩家不必擁有 PS4 也能夠體驗這款傳奇般的作品。

Unreal PT 4

Unreal PT 2

玩家們現已可在《Unreal PT》的官方網頁免費下載遊玩,網頁中針對電腦規格以及 VR 也有更進一步地說明和介紹。

《Unreal PT》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