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錯 iPhone 發 Twitter 推文!華為員工要降職扣薪!

201812062312380691 08902

早前華為在其官方 Twitter 用錯 iPhone 發賀年推文,雖然已緊急刪文重發,但慘被網友擷圖狂推。事件已觸動華為管理層的注意。根據路透社報道,從一份內部華為的內部備忘錄中,副總裁批評負責 Twitter 發文的員工失職,令華為品牌受損。

備忘錄指出今次的錯失是來自外判的社交媒體負責人員,因為其電腦連接 VPN 出問題,所以改用 iPhone 透過一張香港漫遊數據卡來發推文,繼而發生今次的事故。雖然今次事件是外判的公司導致,華為也對內部管理有關項目的職員作處份,並指今次的錯誤反映序上的錯誤以至管理監督上的疏忽。

兩名華為的員工被降職一級以及月薪下調 5,000 人民幣,同時其數位營銷主管也降職一級, 月薪下調 5,000 人民幣,同時被凍薪暫停升職 12 個月。華為其實不是第一家被發現用 iPhone 發推文的 Android 廠商,也肯定不會是最後一家!

201812062312380691 08902

Dv0DI8VX4AATfNA.jpg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