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越獄隱藏 iOS 資料夾名稱

hide1

許多追求 iPhone 桌面簡潔的朋友,會把 App 放在資料夾裡,並為其命名,讓桌面不過於雜亂,散佈各種軟體,不過若你是超級簡約控,連資料夾名稱都不想看見,就可以用下面的方式,將資料夾名稱給隱藏起來。

hide1

隱藏的方式很簡單,跟著如下步驟即可:

hide2

▲複製右方引號內的萬國碼字符「⠀」( ←手指長按左邊引號內的部分之後拷貝即可 ),接著在 iOS 設備螢幕上長按你要隱藏名稱的資料夾,讓它進入抖動的狀態,並且點擊一下該資料夾

hide3

▲接著點擊原本的資料夾名稱旁的「 X 」,在此位置貼上你剛剛複製好的萬國碼字符

hide5

hide4

▲接著就大功告成啦 ! 你會發現資料夾上的文字不見了,在主畫面上也看不見資料夾的名稱了,看來格外清爽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