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正式宣佈全港首個電影馬拉松活動!19 套超級英雄電影一次過看!

Captain Marvel Comics Nick Fury Avengers

為慶祝 Marvel Studios 邁進 10 周年,他們預備了全港首個電影馬拉松活動!在 2月15 至 3 月 6 日期間,放映 19 部 MCU 超級英雄電影,包括即將上映的《Marvel 隊長》,讓影迷一次過在大銀幕震撼欣賞!電影會從 Captain Amercia 開始按時間排列推出,最後會在 3 月 6 日正式播放 Captain Marvel!不知大家有沒有時間挑戰呢?

活動:Marvel Studios 10周年電影馬拉松活動
時間:2019年2月15日至3月6日
場地:FESTIVAL GRAND CINEMA (又一城)

49211172 2595593047147988 1573895262449958912 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