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時光隧道 Capcom 推出懷舊感超級任天堂任卡帶行動電源

capcom

超級任天堂的遊戲陪伴了許多人渡過了開心的童年時光,遊戲大廠 Capcom 也在超級任天堂主機上發售過不少經典名作,而今更推出了卡帶外盒造型的行動電源,想必會讓許多老玩家們想要收藏吧 !

capcom

  • 尺寸 : 123mm×65mm×13.3mm
  • 重量 : 155 g
  • 容量 : 5000mAh / 3.7V ( 18.5Wh )

capcom1

▲キャプテンコマンドー ( 上尉密令 )

capcom2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ZERO2 ( 快打旋風 ZERO2 )

capcom3

▲ファイナルファイト タフ ( 街頭快打3 )

capcom4

▲キャプテンコマンドー ( 超魔界村 )

capcom5

▲ブレス オブ ファイア ( 龍戰士 )

capcom7

▲ロックマンズサッカー ( 洛克人足球 )

目前該產品在 Capcom 的網路商店上每個售價日幣 5400 元,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查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