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價收市暴跌超過 9%!全城對 Apple 前景轉悲觀!

img 3203

成也 iPhone 敗也 iPhone,近 20 年又或者說 iPhone 面世以來,蘋果首次下調營收預測,全城驚訝!Apple 股票以 142.19 美元收市,暴跌近 10%,拖累道指大跌 660 點。受消息影響,Apple 開盤已跌 9% 至 143.98 美元,全日最高位為 145.72 美元,最低位為 142 美元,創 52 周新低。

投行也相應調低 Apple 目標價,以高盛最為看淡,目標價僅為 140 美元,而瑞銀則將目標價降至 180 美元,摩根大通則降至 228 美元。

面對調低營收預測,Tim Cook 認為原因有外部也有內部。兩個月前 Tim Cook 仍認為大中華區的業績增長可保持強勁,但經過華為事件以及貿戰的持續,大中華區的收入比預期差,令他不得不重新估計市場的變化。

Tim Cook

applestock 010320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