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正式脫離小米獨立營運!主打極致性價比!

REDMI

小米公司宣佈,紅米正式以獨立單牌營運,跟小米分家。雷軍在微博表示:「國際版紅米 Redmi 正式登場,會給大家完全不同的感覺。」同時雷軍指今後紅米跟小米分開,各自有不同的發展路向,小米品牌專注中高端和新零售,紅米 Redmi 專注極致性價比,主攻電商市場。而獨立後的首個紅米 Redmi 發佈會將在 1 月 10 日舉行。而雷軍的貼文附圖所見,Redmi 品牌下方的影子有 4800 的「倒影」,相信在 1 月 10 日發佈的新機將有 4800 萬像素。

其實,華為手機也用雙品牌,入門級手機用「榮耀」,而中高檔次則用華為品牌,相信小米公司今次的改動也是仿效有關的做法。

68418ffbly1fyt6afft5yj20u01hc41u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