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D 分析師預測 今年 Sony 與微軟將會發表新主機

PS5

由於 PS4 以及 Xbox One 的產品生命週期已經漸漸步入最終階段,因此最近有關下一代遊戲主機的傳言也甚囂塵上。現在 NPD 集團的分析師 Mat Piscatella 則針對此事做出預測,認為 PS5 以及下一代 Xbox 主機將會在今年發表,並且於明年推出。

PS5

Piscatella 除了預測新主機的發表時間點之外,他認為由於傳統世代的機型已經開始成為過去式,因此新主機皆會搭載全新的功能來模糊這條界線。

他也表示 PS4 和 Xbox One 的硬體銷售量會在今年開始下滑,但是在價格方面應該不會有太大幅度的更動。畢竟這兩台主機在美國境內的表現都很突出,而 2019 年會比較像是 2020 年的過渡期。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