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主機即將誕生!高規格挑戰 PS 及 Xbox 地位

PlayStation

目前家用遊戲主機依然以 Sony 的 PlayStation 系列、微軟的 Xbox 系列以及任天堂的主機為主,不過現在又出現了想要挑戰遊戲主機領導地位的公司,國外 Slightly Mad 工作室執行長 Ian Bell 最近表示他們正在開發一款遊戲主機,儘管詳細的硬體和軟體規格尚未公開,但他仍透露了一些主機相關細節。

PlayStation

根據 Bell 的說法,該款主機名為「Mad Box」,預計會在 3 年內正式發售,並在 VR 遊戲方面提供每秒 120 幀的流暢度。除了支援市面上主要的 VR 頭戴裝置以外,他更宣稱該款主機的規格可以媲美距今兩年後的高速 PC。

但是現今的遊戲主機並不是只有規格而已,Sony、微軟以及任天堂等公司都在「獨佔遊戲」上做出了努力,而 Bell 認為獨佔作品具有排他性,因此他們會向所有開發者提供跨平台引擎,是否要在該平台上推出作品則由開發者自行決定。目前他們也沒有計畫會給予開發者額外的獎勵來排除其他硬體設備。

至於 Mad Box 的初步設計預計會在接下來的 4 到 6 周內公開,該主機將在全球發行,並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來挑戰其他新主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