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iPhone XS Max?Sony 絕地反擊之作 Xperia XZ4 安兔兔跑分曝光!

2019 年來了,今年的 Android 旗艦機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55,但它的性能如何暫時仍未有實際的數字可以推測。不過首批將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手機之一,Sony Xperia XZ4 的「疑似」安兔兔(Antutu)Benchmark 分數突然網上曝光,分數直迫 40 萬大關達 395721 分。

事實上,iPhone XS Max 在 2018 年 9 月的跑分顯示,成績為 346406 分。早前傳出一些使用 Snapdragon 855 的跑分的手機照片,分數大約 36 萬分,如果屬實的話,Snapdragon 855 將會在今年正式超越上年 9 月發佈的 iPhone XS/XS Max 所用的 A12 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