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連線是否成為 PS5 主要功能 知名開發商表示樂觀

PS4 Xbox One

在經過好一段時間後,Sony 總算是為 PlayStation 4 打開了跨平台連線的大門,目前大逃殺遊戲《Fortnite》在 PS4 上已經可以進行跨平台連線,也讓其他多人連線遊戲看見新的希望。然而在下一代的 PS5 主機中,跨平台連線是否將會成為主要功能呢?曾開發出 Just Cause 系列知名的遊戲開發商 Avalanche Studios 對此表示樂觀。

PS4 Xbox One

根據外媒詢問 Avalanche Studios 的結果,他們認為在下一代的 PlayStation 以及 Xbox 主機當中,不排除跨平台連線會成為主要的功能。而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結論,是因為最近的趨勢所導致。

而跨平台連線若成為主要功能,對玩家而言也將是一大好消息,因為這代表就算和朋友之間使用的是不同的遊戲主機,也能夠相互連線合作或對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