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歸來!精靈寶可夢電影《超夢的逆襲》今年 3D 化登場

Mewto

在 1998 年,精靈寶可夢的首部電影《超夢的逆襲》在日本正式上映,相隔了 20 年之後,這部傳奇作品即將以 3D 化的方式重生。精靈寶可夢系列首部 3DCG 電影《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由日本動畫公司 OLM 製作,預定於 2019 年 7 月 12 日正式上映。

Mewto

除了公佈電影消息,官方也釋出了今昔的海報對比,在官網上於 1 月 3 日前,也能夠免費下載有關 1998 年的電影《神奇寶貝劇場版:超夢的逆襲 / 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的小冊子 ( PDF 數位版 )。

Mewto 2 Mewto 1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特報影像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