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官方 Twitter 用錯 iPhone 發賀年帖!急刪文仍被網友擷圖狂推!

201812062312380691 08902

長期視 iPhone 為對手的華為,竟然踏入 2019 年第一天就犯下「公關災難」,相信其 PR 錯用 iPhone 在華為官方 Twitter 發帖子,被很多網擷圖及談論。過了一陣子,似乎他們他留意到「錯」在哪裡,立即刪除原本的帖子重發。其實現時不少公司也會將一些社交平台的工作外判到一些公關公司處理,未知今次事件是否有「人為疏忽」,用錯 iPhone 貼文。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次,下次又到哪一家公司出錯呢?

201812062312380691 08902

Dv0DI8VX4AATfNA.jpg larg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